纪念4.25 澳昆省民众签名支持反迫害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讯】 (大纪元记者林珊如澳洲布里斯本报导)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们为传递中共迫害法轮功4.25真相,特于4月29日下午4时30分,在布里斯本中共领事馆对面的乔治王广场举行4.25烛光纪念活动。澳洲民众及游客们在获知真相后,不分国籍,不分种族,不分宗教,纷纷签名支持反迫害,反应热烈。


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于4月29日下午4时30分,在布里斯本中共领事馆对面的乔治王广场举行4.25烛光
纪念活动。(摄影:林珊如/大纪元)

在繁忙的布里斯本市中心里,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不分国籍,不分种族,不分宗教,看到横幅后,纷纷向前向法轮功学员询问真相。一对来自德国的夫妇在得知真相后,一直说:“这真是太残忍了。”并都签名支持反迫害。

一位来自委内瑞拉的游客在知道迫害真相后感到非常的震惊,他说他简直不敢相信有这样的事情,他的父母最近准备去中国,所以他要告诉他们这些事。他并表示, 委内瑞拉政府与中共非常接近,但他认为中共衹是说谎,到头来对委内瑞拉还是不利的。

一位信奉喇嘛教的尼姑在得知真相后,也二话不说的签名支持反迫害。


信奉喇嘛教的尼姑在得知真相后二话不说的签名支持反迫害。(摄影:林珊如/大纪元)

另一位男士表示,如果每个人都遵循真、善、忍来行事,他相信这个世界会变得更美好及和平。他表示将参加昆士兰法轮功在5月7日所举行的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来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1999 年4月25日,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因嫉妒法轮功人数超越共产党员,而宣布禁止修炼法轮功,并拘捕了法轮功学员。几万名法轮功学员因而到中南海和平上访。在长达十几个小时的上访中,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没有喧哗,其善良、理智、祥和的风范,震惊中外,开创了中国历史上万人和平上访没有暴力、与当政者和平对话的先河,也把法轮功推向了世界舞台,至今已走过了12年。


澳洲民众及游客们在获知真相后纷纷签名支持反迫害反应热烈。(摄影:林珊如/大纪元)

4?25和平上访被江泽民说成是围攻中南海,并以此为借口,从99年7?20起,对法轮功开始了残酷疯狂迫害。12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非但没有停止,反而加巨。中共以“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拖垮”等政策,对法轮功施以惨无人道的迫害。在对法轮功学员施以酷刑之外,最骇人听闻的是在2006 年3月8日,一位就职于日本一家电视台和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成立的一家新闻通讯公司的记者披得,揭发了苏家屯秘密集中营里关押着6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内脏器官在人还活着的情况下被割除,贩卖,然后他们的活体被焚烧掉,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 彼得先生说,自己是在中国调查SARS期间了解到了苏家屯惨案的。作为一个记者,一直希望曝光这样的事情,但在中国是不可能的。

一个星期后,另一位女证人安妮出来作证,她曾经在苏家屯区的辽宁省血栓中西医医院工作。她的前夫是该医院的一名脑外科医生,曾经在苏家屯参与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手术。

安妮女士说,前夫由于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后,良心受到了极大的谴责,最后拿手术刀的手都发抖了。当他决定洗手不干后, 在中国一直被追杀。安妮女士自己就因为在一次追杀中替他挡了一刀而至今在腰间留下了难看的疤痕。

“而一些参与过活体器官摘除的医生都先后失踪和死亡。前夫一直非常痛苦,希望说出此事,但又十分恐惧。在中国,就算有人相信也没有人敢报导。其实医院里很多人都想公布这个真相,但他们没有机会。国内很多医院都在做这个事,因为中共那时下令打死算白死,所以好多地方官借此发洋财,非常残忍。我要呼吁知情者站出来说话,人要做自己,不要做金钱的奴隶 ﹗”安妮女士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