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氏姊妹 日本岐阜网赛封后

【新唐人2011年5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日综合报导)台湾网球姊妹花詹咏然和詹皓晴今天在5万美元等级的日本岐阜女子网球赛,以6比2、6比3击败日本和泰国组合夺冠。

詹氏姊妹在冠军赛碰上日本的濑间咏里花和泰国的诺帕娃(Noppawan Lertcheewakarn),首盘一开赛就取得5比0的领先,接着以6比2拿下。

第2盘詹氏姊妹虽然一度以0比2落后,不过2人稳住阵脚,展现绝佳默契,最终以6比3拿下胜利。

詹咏然赛后称赞妹妹詹皓晴说,以前对手会觉得妹妹年轻,比赛时专攻詹皓晴,但詹皓晴现在不仅不会被压着打,反而也会反攻,进步很多。

另外,台湾女将庄佳容和白俄罗斯选手葛沃佐娃(Olga Govortsova)参加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在女双首轮以1比6、5比7输给俄罗斯组合库兹妮佐娃(SvetlanaKuznetsova)和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遭到淘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