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氏姊妹 日本岐阜網賽封后

【新唐人2011年5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日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姊妹花詹詠然和詹皓晴今天在5萬美元等級的日本岐阜女子網球賽,以6比2、6比3擊敗日本和泰國組合奪冠。

詹氏姊妹在冠軍賽碰上日本的瀨間詠里花和泰國的諾帕娃(Noppawan Lertcheewakarn),首盤一開賽就取得5比0的領先,接著以6比2拿下。

第2盤詹氏姊妹雖然一度以0比2落後,不過2人穩住陣腳,展現絕佳默契,最終以6比3拿下勝利。

詹詠然賽後稱讚妹妹詹皓晴說,以前對手會覺得妹妹年輕,比賽時專攻詹皓晴,但詹皓晴現在不僅不會被壓著打,反而也會反攻,進步很多。

另外,台灣女將莊佳容和白俄羅斯選手葛沃佐娃(Olga Govortsova)參加馬德里網球公開賽,在女雙首輪以1比6、5比7輸給俄羅斯組合庫茲妮佐娃(SvetlanaKuznetsova)和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遭到淘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