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平民王妃凯特令英国王室修复形象

【新唐人2011年5月1日讯】威廉王子与凯特皇室大婚,让整个英国洋溢欢乐情绪,全国举行超过5500场街头派对庆祝。时尚高雅的新任王妃可谓是当天的焦点,她的平民身份让英国民众对她尤其钟爱。英国媒体报导说,威廉和凯特上演的,是首个不会高高在上、反而与平民非常接近的婚礼。


据英国《泰晤士报》周五发表社论,赞扬王室在今次大婚中,放弃以往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姿态,选择以较平民化的形式接触民众,认为这是英国君主制新时代的开始,标志着王室与人民发展的新关系。

查理斯王储和黛安娜的离婚,以及戴妃的车祸,加上安德鲁与前妻的离婚丑闻,极大地影响了英国王室的声誉,令王室形象变得更糟。另外,英国王室以往婚事,大多显得与一般人格格不入,很多的结合都是“早作了安排”的。

而凯特与威廉王子,是2002年就读“圣安德鲁斯大学”时认识的,两人在2003年决定交往,凯特与威廉在2007年一度短暂分手,不过同年7月又复合。两人交往多年之后,感觉非常投契最后决定厮守终身。

凯特时髦而不庸俗,就像天生的公主一样,有高贵而优雅的气质,同时因为是平民的背景,会给人亲民的感觉,让英国民众对她非常赞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