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南克:失业和房市拖累美国经济复苏

【新唐人2011年4月3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9日法新电)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今天表示,高失业率和低迷的住宅市场正拖累美国经济复苏。

感叹高失业率社会成本以及低迷住宅市场的柏南奇表示,社区团体、地方领袖和企业全都能协助止住流血。

伯南克在维吉尼亚州阿灵顿(Arlington)告诉听众,“美国经济距离我们所期望状况仍很遥远,众多人们和邻近地区正面临被遗弃的危险。”

他说:“在若干地区,例如,高查封率导致明显数量的空置房地产、压抑周边房价、诱发犯罪,并为地方政府带来财政负担。”

他又说:“失业率依旧相当高,特别是少数族裔、年轻人以及教育程度较低者。住宅市场也拖累经济复苏,查封率仍然非常高,许多已避免遭查封的屋主发现,他们处于溺水(under water)困境,意味他们的抵押贷款债务超过房屋价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