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食堂唱红歌 网友:有益减肥

【新唐人2011年4月30日讯】近期,河南师范大学在餐厅搭起舞台,搞所谓“红歌进食堂”活动,宣称,边吃饭边听红歌,能激发学生爱党热情,是最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那么网友们对此有何反应呢?下面请看雪莉的报导。

薄熙来一直在重庆大搞红歌运动,现在河南师大又出奇想,用红歌占领学生的吃饭时间,无孔不入地把党文化灌注到学生的头脑中。

河南师大后勤党总支书记彭富旗表示:“红歌是进行党性教育的一次崭新尝试, 高校应成为宣传红歌的主要阵地。”

消息传来,引发网民一致抨击。讽刺听红歌吃饭让人作呕,有减肥功效有的说,“能不能整点有用的事啊。真恶心死了。吃饱了撑的。”

也有的说:“这样吃饭很容易得胃病,对减肥有好处,不过听多了会作呕。 有的则大呼变态,怪胎。

据报导,河北省教育厅近期决定,全省中小学生将在课前课间唱红歌。每周得不少于三天,每天不少于一次。

有网友评论:“苟延残喘的特权阶级和统治集团,又开始毒害下一代,连娃都不放过!”

网友“围观中国”评论说:“听了红歌,再也不怕三聚氰胺了,不怕染色馒头了,不怕毒豆芽了,不怕猪肉变牛肉了;听了红歌,就业难不算什么了,房价高不算什么了,物价飞涨也不算什么了。”

现在唱红歌运动在大陆几近入魔,甚至推广到精神病院。

有网友讽刺,应该让 “红歌“进澡堂,进卫生间,进卧室。不但要唱红歌,还要吃红饭、做红娘、闯红灯、喝红酒、凡是不愿接受红者一律枪毙哦!不过,我爸是李刚的除外!

网友质疑:“唱红歌,社会就和谐了吗?民怨就消失了吗?现在官员干的三件事就是唱红歌,干黄事,发黑财。”

新唐人记者曲明、雪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