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现场观英王室婚礼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讯】观看全球瞩目的英国王室婚礼纽约自然不会缺席,4月29日一大早,被称作世界十字路口的时代广场共有五台大屏幕开始播放婚礼现场实况,一起去看一看。

记者出镜:由于时差的关系,英国王室婚礼纽约当地时间6点正式开始,但这丝毫不影响纽约人和各国游客起个大早来到时代广场现场观看这场婚礼。

来到时代广场见证威廉和凯特婚礼的人们最早四点半就到了,不想错过这对新人经过十年爱情长跑终成眷属的重要时刻。 在47街和百老汇街的交界,TLC公司通过五个大屏幕现场播放婚礼实况,无论是英国游客还是纽约人都兴奋不已。

英国游客:婚礼太精彩了,他们是那么的般配,令人羡慕,太喜欢了。
英国游客:很美很传统的婚礼,我们不想错过,特别是在时代广场。
纽约人:我觉得能在时代广场见证这个历史太好了。

新娘凯特今天身着精心挑选的白色婚纱,让大家眼前一亮。
现场观众:我没想到今天她会穿这件,不过很美,她看起来非常漂亮。
现场观众:很可爱,很美。

时代广场今天还将举办现场音乐会以及三对新人的婚礼,全天侯的露天庆祝派队还将吸引更多的人潮。

新唐人记者朱峰、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