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89岁老太意外收到威廉王子回信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平多伦多编译报导) 近日,多伦多89岁居民凯(Florrie Kay)意外收到英王室一封回信,开始着实吓了一把,打开信看后又惊喜不已,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据CTV报导,威廉王子宣布与凯特订婚前一天,老太太给威廉王子写了一封信,指责他在结婚前就与凯特同居一事不妥,更何况凯特连戒指都没有。以前的男女交往一年左右,就要互赠友情戒指或手表等表示两人关系。她在信中质问威廉王子:“你带什么没有?”

没想到信件发出去的第二天,威廉王子就宣布与凯特订婚,并将已故母亲戴安娜王妃的戒指送给凯特作为订婚戒指,为此老太太一直忐忑不安,心想这可坏了。

就这样惴惴不安过了近三周时间,凯收到了威廉王子发来的一级快件回信。她表示,打开信件时,手直发抖,心想政府是不是要派人来逮捕自己。

打开信件后,出乎意外的是信件内容是这样的:“亲爱的凯,威廉王子殿下要我转告您,非常感谢您的来信。非常感谢您花时间写这封信,您提的意见非常正确。”

这封回信由威廉王子私人秘书何莱威(Claudia Holloway)夫人发出,信中还告诉凯,威廉王子本周在威斯敏斯特教堂大婚的消息,以及威廉王子已经将母亲戴安娜王妃的戒指交给凯特作为定情之物。

同时,凯还收到英王室送给她的60结婚纪念的贺卡,她表示希望以后还能收到威廉王子的信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