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89歲老太意外收到威廉王子回信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平多倫多編譯報導) 近日,多倫多89歲居民凱(Florrie Kay)意外收到英王室一封回信,開始著實嚇了一把,打開信看後又驚喜不已,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據CTV報導,威廉王子宣布與凱特訂婚前一天,老太太給威廉王子寫了一封信,指責他在結婚前就與凱特同居一事不妥,更何況凱特連戒指都沒有。以前的男女交往一年左右,就要互贈友情戒指或手錶等表示兩人關係。她在信中質問威廉王子:“你帶什麼沒有?”

沒想到信件發出去的第二天,威廉王子就宣布與凱特訂婚,並將已故母親戴安娜王妃的戒指送給凱特作為訂婚戒指,為此老太太一直忐忑不安,心想這可壞了。

就這樣惴惴不安過了近三週時間,凱收到了威廉王子發來的一級快件回信。她表示,打開信件時,手直發抖,心想政府是不是要派人來逮捕自己。

打開信件後,出乎意外的是信件內容是這樣的:“親愛的凱,威廉王子殿下要我轉告您,非常感謝您的來信。非常感謝您花時間寫這封信,您提的意見非常正確。”

這封回信由威廉王子私人秘書何萊威(Claudia Holloway)夫人發出,信中還告訴凱,威廉王子本週在威斯敏斯特教堂大婚的消息,以及威廉王子已經將母親戴安娜王妃的戒指交給凱特作為定情之物。

同時,凱還收到英王室送給她的60結婚紀念的賀卡,她表示希望以後還能收到威廉王子的信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