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真大 坠落大峡谷卡树没死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讯】(中央社凤凰城27日路透电)当局今天表示,21岁男子驾车,意外在亚利桑那州的大峡谷(Grand Canyon)南缘翻车掉落山谷,但幸运生还。

大峡谷国家公园发言人欧尔托葛(Maureen Oltrogge)表示,这名男子的车坠落1英里深的峡谷,所幸在200英尺处止住。获救后被送往亚利桑那州旗杆市(Flagstaff)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这名男子的车子坠谷后卡到1颗大松树,这才没有继续滚至谷底,检回一条命。警方调查期间不便透露这名驾驶姓名。

欧尔托葛接受路透社电话访问时表示:“他真是大难不死。”

1名游客前往这处国家公园,于25日晚打电话给当局报案,指他在大峡谷不远的Twin Overlooks附近道路上,发现1名受伤男子,才使这起意外曝光。

受伤男子告诉这名游客,他不小心开车掉落峡谷。这名游客打电话给大峡谷地区连络中心(Grand Canyon Regional Communications Center),通报这起意外。

这名驾驶告诉公园管理员,他从车中脱困,爬到峡谷边,挥手拦下行经的摩托车骑士。国家公园管理员发现车子卡在树上。国家公园服务处(National Park Service)正调查这起意外。(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