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真大 墜落大峽谷卡樹沒死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訊】(中央社鳳凰城27日路透電)當局今天表示,21歲男子駕車,意外在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Grand Canyon)南緣翻車掉落山谷,但幸運生還。

大峽谷國家公園發言人歐爾托葛(Maureen Oltrogge)表示,這名男子的車墜落1英里深的峽谷,所幸在200英尺處止住。獲救後被送往亞利桑那州旗桿市(Flagstaff)醫院治療,無生命危險。

這名男子的車子墜谷後卡到1顆大松樹,這才沒有繼續滾至谷底,檢回一條命。警方調查期間不便透露這名駕駛姓名。

歐爾托葛接受路透社電話訪問時表示:「他真是大難不死。」

1名游客前往這處國家公園,於25日晚打電話給當局報案,指他在大峽谷不遠的Twin Overlooks附近道路上,發現1名受傷男子,才使這起意外曝光。

受傷男子告訴這名遊客,他不小心開車掉落峽谷。這名遊客打電話給大峽谷地區連絡中心(Grand Canyon Regional Communications Center),通報這起意外。

這名駕駛告訴公園管理員,他從車中脫困,爬到峽谷邊,揮手攔下行經的摩托車騎士。國家公園管理員發現車子卡在樹上。國家公園服務處(National Park Service)正調查這起意外。(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