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大婚在即 粉丝媒体安营扎寨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讯】星期三(4月27号),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已经在伦敦西敏寺旁,搭设起自己的工作棚,而粉丝们也在理想的位置支起帐篷,等待大婚上演的时刻。当天,一个选秀活动还评出了最像威廉和凯特的情侣。

周三,来自全球各地的英国王室大婚粉丝们,已经在西敏寺大教堂旁安营扎寨,风餐露宿,等待着29号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夜幕下,一个个帐篷悬挂着粉丝自己国家的国旗和为威廉、凯特大婚特制的布帘,随风飘动。

跟粉丝一样,全球各地的媒体已经抢先选择了理想场地,搭建起工作棚,开始调试设备。

美国NBC广播公司主播温迪•丽格:“只是今日秀节目(Today show)就有65个人在这儿。我昨天打电话还说,现在在这儿的美国人,都是肩扛摄像机的。”

同天,来自欧洲十几个国家的20对情侣聚集在伦敦著名的地标塔桥附近的泰晤士河畔公园,因为长得更像威廉和凯特,他们从数百对参赛情侣中脱颖而出,聚在一起,让评委选出最像的那一对。最终获选的两个人,将得到一家廉价航空提供的一年期免费机票。

最终,居住在伦敦的澳大利亚土木工程师西蒙•沃特金森(Simon Watkinson)被认为最像威廉,他的“新娘”,意大利姑娘奥索拉•罗西(Orsola Rossi)最像凯特。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