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讯】下面请看4月27号的国际新闻简讯

1巴勒斯坦两对立派达初步和解协议
周三,巴勒斯坦对立的两派,法塔赫和哈马斯的代表,在埃及开罗举行会议,达成初步协议,同意为组建临时团结政府,和确立大选日期扫清道路。据悉,如果和解协议在下周能够签署,将结束4年多来哈马斯占据加萨,法塔赫占据西岸的局面。

美国已经对此反馈,要求巴勒斯坦团结政府放弃暴力,承认以色列。多年来,哈马斯不断攻击以色列,而近一个月来,数千巴勒斯坦人在加萨游行,呼吁和解。

2诺基亚全球裁员7千人
电信业巨头诺基亚周三宣布,将在芬兰、丹麦、英国,裁员4000名员工,另外把3000名研发塞班(Symbian)操作系统的员工,转往管理咨询和信息服务机构埃森哲(Accenture),以减少10亿欧元的研发费用。消息一经公布,公司股票上升了3个百分点。

诺基亚在智能手机市场,经营不佳。为扭转局面,诺基亚今年2月宣布将与微软合作,由塞班操作系统转向Windows Phone 7平台。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