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而平:法轮功维护人类道德底线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讯】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十二年之际,回首历史,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指出,这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创举,法轮功学员十二年来史无前例的和平抗争,维护的是人类道德的基本底线。

张而平说,万人上访发生在中国这个特殊社会环境,在东西方的法制社会里没有上访,是非公正由法律裁决。而中共不依法治国,搞出信访机制。

“那么在这种特定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就走了一个当时在中国一个特殊的这么一个合法的机制,就是上访,来申辩他们宪法中的这种权益。”

然而中共非但不倾听法轮功学员善意的申诉,反而发动全国性的镇压。张而平说,12年来,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讲真相的历程,史无前例。

“针对这种残忍的暴力,包括器官摘除,迫害3000多人致死,成千上万人流离失所,对这种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实际上采取的是非暴力,而且使用慈悲善念,去对付这种暴力。”

“中共同时开动宣传机器在海内外对法轮功进行诋毁和诬蔑,法轮功又用真相,用客观事实来对抗这种国家宣传机器。”

“实际上这在中国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

张而平说,很多人已经看到,法轮功学员所维护的不仅是他们自身的权利:

“实际上法轮功学员维护的呢,是中国乃至世界人类道德的一个基本的底线,也就是真善忍这种普世价值,他实际上在维护整个人类的一个生存的基点。”

新唐人记者沈君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