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而平:法輪功維護人類道德底線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訊】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十二年之際,回首歷史,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指出,這是中國歷史上的一個創舉,法輪功學員十二年來史無前例的和平抗爭,維護的是人類道德的基本底線。

張而平說,萬人上訪發生在中國這個特殊社會環境,在東西方的法制社會裏沒有上訪,是非公正由法律裁決。而中共不依法治國,搞出信訪機制。

“那麼在這種特定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就走了一個當時在中國一個特殊的這麼一個合法的機制,就是上訪,來申辯他們憲法中的這種權益。”

然而中共非但不傾聽法輪功學員善意的申訴,反而發動全國性的鎮壓。張而平說,12年來,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講真相的歷程,史無前例。

“針對這種殘忍的暴力,包括器官摘除,迫害3000多人致死,成千上萬人流離失所,對這種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實際上採取的是非暴力,而且使用慈悲善念,去對付這種暴力。”

“中共同時開動宣傳機器在海內外對法輪功進行詆譭和誣蔑,法輪功又用真相,用客觀事實來對抗這種國家宣傳機器。”

“實際上這在中國歷史上是史無前例的。”

張而平說,很多人已經看到,法輪功學員所維護的不僅是他們自身的權利:

“實際上法輪功學員維護的呢,是中國乃至世界人類道德的一個基本的底線,也就是真善忍這種普世價值,他實際上在維護整個人類的一個生存的基點。”

新唐人記者瀋君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