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线恢复部分路段 月底全面通车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讯】日本大地震灾后一个半月,尽管余震持续不断,重建工作仍持续进行。新干线宣布,星期一(4月25日)开始,恢复从东京到仙台的客运服务,从震后的一天缩减为两个多小时,大幅缩短交通时间。

日本东北新干线星期一开始恢复部分路段行驶,旅客将可从东京搭乘新干线抵达仙台,沿途停靠包含辐射禁制区外的福岛站。

至于在仙台以北的路段,东日本旅客铁道株式会社( East Japan Railway Company)表示,将会在29号全线恢复从东京到岩手县的客运服务。

民众:“这真的很好,事实是它又开始动了,我现在觉得它真的很伟大。”

也有旅客认为,应该更加审慎。

民众:“我不觉得我们应该如此躁进,我希望它恢复以前的平稳。”

基于安全理由,日本新干线将先以每小时300公里行驶,计划在2012年年底恢复到每小时320公里的水准。

新唐人记者张家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