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主席的炼狱》 杜斌送中共“生日礼物”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4月21日,常年拍摄“中国人权”专题,签约《纽约时报》摄影师、作家杜斌新编辑的图文书《毛主席的炼狱》由明镜出版社(www.mirrorbooks.com)出版发行,香港各大书店销售。这是杜斌送给中共建党90周年的“生日礼物”。

杜斌的这本新书,以13万文字和超过150幅珍贵图景,来控诉杀人魔王毛泽东在“三面红旗(总路线、大跃进和人民公社)”运动年代对中国人民以及整个人类犯下的滔天罪恶。

这本图文书,以时间主线,穷搜毛的党内讲话、粮食官员的私人笔记、地方官员的言行、民间上书党中央的信件、最新披露的秘密档案、亲历者的追忆等公开发表的文字数据,再辅以“三面红旗”肆虐时期的宣传画、农民画、艺术家的绘画、报刊杂志的插图、摄影照片等为政治服务的图景,从这些时间交叉的瞬间和碎片化的片断中,来审视毛是如何蓄意饿死数千万生灵的。这些文字和图景是毛的“三面红旗”的死刑证词和尸检报告。

今年是中共建党90周年,杜斌表示,“编辑这本书,是要为饿毙的数千万亡灵说一句话”。他在书中说:“是时候开始了,中共该对数千万寂灭的亡灵悔罪了。”

杜斌认为,每个有良知和血性的中国人,都应该厉声棒喝中共:“区区九十年,你吞噬了数以千万计的生灵,你可曾吐出来过几根人的骨头呢?!”

《毛主席的炼狱》前言

以人肉为字,再造一个死亡的小宇宙。

毛泽东要称霸世界,做地球的球长。当苏共总书记赫鲁晓夫在1957年宣布“ 15年后苏联可以超越美国”时, 毛也信心满满地宣誓“15年后我们可能赶上或超过英国”。毛由此发动了社会主义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化运动。史称“三面红旗”运动。

这是迄今为止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群众运动。夺取政权仅9年的毛,面对的是一个一贫如洗的农业帝国。为了积累原始资本,毛侵占国民的私有财产。成立人民公社,大办公共食堂,大炼钢铁。并在农村废除家庭,全民搬家,村庄合并,集体居住,男女分居,幼童共有,军事化管理。毛称:这是迈向共产主义天堂的必经之路。整个中国都在毛的红色恐怖的地狱里战栗。

毛不向农业投钱,却无偿地剥削农民所有的劳动成果。夺走了最后一粒粮食。饿鬼遍地。尸骨如山。成百上千的村庄人口死绝。毛假装没看见;无粮吃的人类只能捕食活人。

毛敛粮为何?答案有五:备荒;出口换武器;对外援助,收买共产党阵营的国家;以饥饿为筹码,更好地驱役中国6亿生灵;作战备粮,等待他打响第三次世界大战,完成地球统一计划。

从1958年至1962年,究竟饿毙多少人?专家学者谨慎得出结论:3000万到5000万人,减少出生4000万人。等于在和平时期,有近8000万人非正常死亡。

毛不但拒绝向屈辱中死去的数千万生灵忏悔,还试图从地球上抹煞自己的罪行:发动了举世震惊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剪除所有洞悉他的“三面红旗"决策的人。数以千万计的无辜者人头落地。

毛的“ 三面红旗”运动,是有文字记录以来最惨烈的秘密大屠杀。毛以数千万生灵为代价,给人类历史和在法律上从不存在的中共政权,留下了一份愚蠢、荒诞、邪恶和悲痛的政治遗产。

杜斌“透过我的摄影机,为人的灵魂看一些事情”

杜斌生于1972年。先在中国传媒做摄影记者,后为自由职业摄影师。曾在美国《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时代》(TIME)杂志、英国《卫报》(The Guardian)、德国《明星》(Stern)杂志等知名媒体发表新闻图片。现为《纽约时报》签约摄影师,供职于《纽约时报》北京分社。

杜斌因常年拍摄“中国人权”专题和给国外媒体供图,而成为国家安全部的重点监控对象。
他的作品反映被和谐和模糊的中国寻常百姓的生活现状,使得他成为一个活跃在禁区的新闻人。

杜斌的新闻图片,散见于美国《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时代》(TIME)杂志、英国《卫报》(The Guardian)、德国《明星》(Stern)等报刊。

杜斌的朋友对杜斌的印象

中国著名摄影记者卢广评论“杜斌是个下手更狠的家伙”。卢广指着《中国社会导刊》其中一幅图说:“除了杜斌,没人敢这样拍”。杜斌曾是这本杂志的摄影记者,后来杂志被查封停刊了。

“每个人都这么行色匆匆地走着,在你未曾留意的隔壁,有另外一群人,有另外一种声音,有另外一个中国,那是你未曾见过的,听过的,了解到的。或许,只是因为你仅仅不愿意面对或者承认。”

“但是,他们一直存在着,就象空气中的微尘,在中国大地上无处不在。可能就在和你擦身而过的一瞬间,身影横在你的面前,躲不开也绕不过——这是另一种现实,在一定程度上,更大可能地逼近真实。我们耳熟能详的,或许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中国。带给我们这种感觉的,源自一位摄影师——杜斌。”

杜斌是上访者那里的名人,在2001年至2004年间上访者成了摄影师杜斌的主要拍摄对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