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法轮功修炼者纪念4·25和平请愿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讯】这个周末(4月23号、24号),世界各个地区的法轮功修炼者,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纪念12年前的4.25北京和平请愿活动。

4月24号,澳大利亚悉尼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办大型活动,纪念“4.25”和平上访12周年。活动参与者表示,12年前的上访展现了法轮功修炼者平和、理性的风貌﹔12年后的今天,法轮功学员在残酷的迫害中所表现出来的“真、善、忍”,令迫害者胆寒,让世人敬佩。

悉尼法轮功学员陈京晓:“整个那一条街我都看到了学员的肃静,非常非常的静,那个场面让我感觉到那种震撼,震撼和感动。”

入夜后,法轮功学员开始烛光守夜,悼念那些在中共12年的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世人能和他们一起,共同制止这场持续了12年的迫害。

在亚洲,马来西亚的法轮功学员,来到首都吉隆坡的中共大使馆外,集会并宣读抗议信。之后法轮功学员代表向中共使馆递交了抗议信,并打出横幅,纪念12年前的和平请愿,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

在欧洲,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人权广场用集体炼功的形式,纪念4·25十二周年。同时向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们,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呼吁正义良知,制止中共暴行。

23号下午,纽约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集会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表示,国际社会追究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责任者的呼声越来越高﹕
“江泽民、罗干等五名迫害法轮功的恶首被西班牙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起诉,同时,阿根廷对江泽民、罗干发出了逮捕令。”

著名历史学者辛灏年认为,法轮功学员争取自己信仰的权利没有错﹕“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前面静坐要求自己的权利,就是民权的体现。他不仅表现了他们权利的要求,而且,也在1949年以后,可以说是非常罕有的表现了中国大陆人民对自己民权的要求、渴望、争取和捍卫。这样的民权,难道不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吗﹖”

同天,休斯顿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领馆前,用和平的方式,纪念4·25十二周年和呼吁停止迫害。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在2001年,我来到海外,那时候对法轮功还不太了解,后来看过425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上访的镜头, 他们非常理性和平的上访, 他们只不过要得到一个和平的炼功环境,这是天赋人权,人人都应该得到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