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艺人东京表演 粉丝感动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24日专电)311东日本大地震后,外国团体纷纷取消在日本的表演,但来自台湾的艺人吴建豪、罗志祥、爱纱等台日艺人今天在东京“NHK馆”举行演唱会,为日本大力加油,感动许多粉丝。

日本艺能公司“avex live creativ”今天在东京涩谷的NHK馆举办演唱会,吴建豪、罗志祥(小猪)、潘玮柏、大嘴巴乐团及歌唱团体“Dance Flow”登场表演,吸引约3500名粉丝前来。每张门票约新台币3200元,部分收入将做为赈灾款。

在稍早的记者会上,司仪表示,感谢台湾为这次日本震灾捐巨额善款。今天的会场上也卖主题为“为日本祈祷”的手环,并设募款箱赈灾。

吴建豪表示,刚来东京时大家都有点紧张,因为不知会发生什么情况,但来了之后,觉得是应该来的,希望大家在一起,把今天当成是个新的开始,明天会更好。

潘玮柏说,今天他的心是“哇酷哇酷(很雀跃)”。他表示,311大地震当天,听到消息时觉得很震惊、心痛,很想第一时间来帮大家加油打气,今天透过表演,是想把小小的力量建立起来,也盼日本朋友能一起加油,不论他身处何地,都会为日本加油。

小猪说,听到大地震消息当天很震惊。他觉得人虽然很脆弱,但心是坚强的,希望大家不分你我,重新出发,让笑容重新灿烂。

到台湾闯荡星河的日本艺人爱纱也表示,希望透过表演传递快乐,祈祷日本能早日重拾笑容,她会与大家一起加油。

1位前来捧场的日本樱花妹说,很感谢在日本最艰困时,台湾艺人来表演,最近很多日本人沈浸在痛苦的时间比较多,所以很期待这场演唱会,这能为大家、为日本带来元气,也很感谢台湾民众捐巨额善款,给日本人带来勇气。

台湾观光协会东京事务所所长黄怡平表示,今天在表演开场前,会场播放了4次30秒的台湾观光宣传短片,主题是“希望看到你的笑容”,一方面为日本打气,一方面也希望吸引喜爱台湾艺能的日本观光客访问台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