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运屏东捐款 居民不接受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讯】安徽省长王三运的经贸访问团首次拜访屏东县,举办“希望工程”捐赠活动,看似是一件好事,当地的民众却是临时被告知王三运要来,而现场更是对媒体限制重重。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看报导。

安徽省长王三运一行访问团,23号上午来到屏东县玛佳乡,说是要帮助贫困地区的孩童就学。

王三运来到佳义国小进行捐款,不过这项所谓的“善举”似乎有点躲躲藏藏,台湾有多家媒体被阻挡在外,不得入内,在我身后的大门,可以看到多名保安人员严密把关。

当地居民说,他们二天前才得知王三运要来的消息,就连举办活动的棚子,都是半夜搭建,没人知道。

基督教长老教会佳义教会长老吴主忠:“我所知道的,我们乡长也不知道,我们教会的牧师也不知道,甚至我们这个地方耆老更不知道。”

要捐款却又如此神秘,到底为什么呢?有民众说,他们并不乐意接受王三运的钱。

佳义乡居民吴太太:“大陆难道没有受灾户吗?为什么要用他们的钱呢?我们也有去那边宣教啊,我们的圣经也有被没收,被软禁啊。我是基督徒,我相信我们的神,我不愿意杀人的人来到我们这里。”

督教长老教会佳义长老吴主忠:“我们不欢迎这种人物,如果有问题,我们还要欢迎吗?我们坚决不欢迎。”

王三运从18号进入台湾,就因为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控告“残害人群罪”,一路上所到之处也都见到法轮功团体的和平示威,当然这次来到屏东也不例外。

国中教师李翠惠:“我递给他诉状,是要告诉他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因为我是为了他好,那我靠近他身边,说了两次: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昨天(4月22号)王三运在高雄金典饭店,也遇上50多名法轮功学员,呼吁他停止迫害。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唐宇、陈如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