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选民调将登场 苏蔡同喊团结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台北20日电)民进党今天举办最后1场总统初选电视政见会,前行政院长苏贞昌会后再呼吁党内要团结,党主席蔡英文则说党内团结情况还好,等初选完后,民进党还是会团结往前走。

媒体询问苏贞昌为什么在政见会结论的最后,还要再提“唯一支持”说法?苏贞昌说,这就是要团结,因为愈接近决定性的时刻都会紧张,特别呼吁大家要团结。

对苏贞昌的说法,蔡英文回应说,她觉得整个党在这个阶段的情况还好,等到初选完毕,民进党还是会很团结,“我们会团结往前走”。

媒体询问蔡英文对于前党主席许信良政见会提到特赦陈水扁,蔡英文表示,许信良说的很对,这是重大的政治事件,任何总统候选人都要“谨慎思考”。

许信良步出会场时表示,他在政见会说要找蔡英文当副手,是因为蔡英文是最好的副手;相较于前总统陈水扁,蔡英文言行一致、诚信没有问题,不会重蹈陈水扁的覆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