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民調將登場 蘇蔡同喊團結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20日電)民進黨今天舉辦最後1場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會後再呼籲黨內要團結,黨主席蔡英文則說黨內團結情況還好,等初選完後,民進黨還是會團結往前走。

媒體詢問蘇貞昌為什麼在政見會結論的最後,還要再提「唯一支持」說法?蘇貞昌說,這就是要團結,因為愈接近決定性的時刻都會緊張,特別呼籲大家要團結。

對蘇貞昌的說法,蔡英文回應說,她覺得整個黨在這個階段的情況還好,等到初選完畢,民進黨還是會很團結,「我們會團結往前走」。

媒體詢問蔡英文對於前黨主席許信良政見會提到特赦陳水扁,蔡英文表示,許信良說的很對,這是重大的政治事件,任何總統候選人都要「謹慎思考」。

許信良步出會場時表示,他在政見會說要找蔡英文當副手,是因為蔡英文是最好的副手;相較於前總統陳水扁,蔡英文言行一致、誠信沒有問題,不會重蹈陳水扁的覆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