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横跨北美为特殊病童筹款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讯】一位父亲因为女儿自小患有一种罕见遗传病引起自闭倾向,投入到为特殊疾病儿童筹款的运动中,4月15日,他和女儿从纽约开始了2011年横跨美国的汽车旅程,计划此行能筹到一百万美元。

约翰.森纳和14岁的女儿瑞贝卡为期十天的横跨美国汽车之旅,于星期五在纽约曼哈顿最大的苹果专卖店前开始。

瑞贝卡自小患有罕见的遗传病,引起智能障碍,无法正常说话。

森纳说:“这一行希望唤起更多人关注特殊疾病儿童,为了让他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他计划10天内为相关慈善机构筹得一百万美金。”

横跨美国汽车之旅发起人约翰.森纳:“这一行可以广而告知,让大众了解特殊病童家庭面对的挑战。”

这次的旅程长达3500英里,途径新泽西Edgewater、盐湖城等七个城市,终点是加州洛杉矶。途中他们还将推广森纳为特殊病童的父母写的指南手册。

九年前他们用第一次横跨美国之行筹得的款项建立了一所自闭症儿童的学校。

新唐人记者朱峰、辛勤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