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货柜9日 孟加拉工人获救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讯】(中央社新加坡13日法新电)新加坡警方与媒体今天表示,一名孟加拉男子受困货柜中9天后才被发现,现在医院疗养,和他同时受困的一名同事则不支丧命。

30岁的伊斯兰(Din Islam)是孟加拉吉大港(Chittagong port)码头工人,10日被发现困在运抵新加坡巴西班让码头 (Pasir Panjang Terminal)的货柜中,身边有另一名男子,医务人员在现场判定已死亡。

新加坡警方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调查发现,这2名男子据信都是孟加拉的码头工人,他们在货柜里休息时意外被困。”

受欢迎的新加坡小报“新报”(The New Paper)报导,一名拖车司机听到敲击货柜墙的声音,码头的人员才发现伊斯兰与他尸体已腐烂的同事。

报导说,这2名工人4月1日值12小时的夜班,中间吃过晚饭和抽完烟后,进入货柜中小睡。

新报报导,伊斯兰在医院病床上叙述说:“然后我们就睡着了,不知道货柜已经吊到船上。”

他说,他的同事年约40岁,困在货柜中数日后就虚脱而死。他们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包烟。(译者:中央社郑佳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