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貨櫃9日 孟加拉工人獲救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訊】(中央社新加坡13日法新電)新加坡警方與媒體今天表示,一名孟加拉男子受困貨櫃中9天後才被發現,現在醫院療養,和他同時受困的一名同事則不支喪命。

30歲的伊斯蘭(Din Islam)是孟加拉吉大港(Chittagong port)碼頭工人,10日被發現困在運抵新加坡巴西班讓碼頭 (Pasir Panjang Terminal)的貨櫃中,身邊有另一名男子,醫務人員在現場判定已死亡。

新加坡警方發言人告訴法新社:「調查發現,這2名男子據信都是孟加拉的碼頭工人,他們在貨櫃裡休息時意外被困。」

受歡迎的新加坡小報「新報」(The New Paper)報導,一名拖車司機聽到敲擊貨櫃牆的聲音,碼頭的人員才發現伊斯蘭與他屍體已腐爛的同事。

報導說,這2名工人4月1日值12小時的夜班,中間吃過晚飯和抽完菸後,進入貨櫃中小睡。

新報報導,伊斯蘭在醫院病床上敘述說:「然後我們就睡著了,不知道貨櫃已經吊到船上。」

他說,他的同事年約40歲,困在貨櫃中數日後就虛脫而死。他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包菸。(譯者:中央社鄭佳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