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江嘉定入连环圈套被骗百万家产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讯】 朱伟向嘉定水上派出所民警孙汇俊借了高利贷,因无力归还,两人以朱的厂房骗薛江城中路212号店面房。薛江拿到厂房部分材料,孙汇俊就骗薛江去把店面房变更手续,并说他是警察不会骗人的,房子卖掉就给你钱,结果房子改成了用来还高利贷!

欧艺装饰职工朱伟(310222196405282413),在嘉定工业区娄塘农行有单位账户,因急用钱,09年8月初把灯塔919号厂房以七十万转让给我。我钱不够,用城中路212号107室店面做价五十万抵押,另付20万现金!当时朱伟说周德兴路宽,要我找周德兴作证人给2万元担保费,周德兴也答应把村里事通电等搞定,再送几车土方到厂里!当时朱伟也没把厂房房产证还给我!

09年8月25日朱伟缺钱找我借钱,我说没钱,朱伟说有房子也可担报,借好钱以后会还清的!8月28日10点朱伟和周德兴带我与兰振勇和税照兴碰头,当然细节他们都谈好上午到办证中心做了塔城路一楼抵押登记,借款15万,抵押期半年,权利人为兰振勇!当时我不知是高利贷。兰振勇下午放款15万实际到手20万,农行卡[622848009073118110]转账的。这时我提醒朱伟可能是高利贷,朱伟说没事,私人借款利有点高,并把取出来的钱全带走。

9月底的利息兰振勇和税照兴到朱伟厂里拿的,10月5日我缺钱,并通过南大街万宏房产公司把房子卖掉了!当我问兰振勇和税照兴要房产证时他们要我还18万!在房产公司玩的几个阿姨说朱伟和放高利贷的人连手诈人!我与朱伟沟通时,朱伟说他没钱,我只好向下家借钱18万,分二次打给兰振勇,25日转账20万,28日转账59950元,现金450元现金。10月28日注销塔城路抵押登记!

09年9月初朱伟说向朋友借点钱,要把城中路212号店面过户一下!这就是我与民警孙汇钧第一次见面!孙借钱不放心,要用房子抵押,我又提起灯塔厂房房产证,朱伟说急啥,灯塔厂房钥匙都给你,孙在一旁帮腔道我又不会瞎来来的,仅仅过户做担报,物业又熟,物业章是民警孙去盖的。

2009年9月底到嘉定清河路工商银行开了薛江账户的一张16万特种存款,钱是孙汇钧银行卡里拉出来的,当然存款单是孙拿着,一星期后孙汇钧和我到银行取走划到他银行卡。没花一分钱城中路212号107室就改成了民警孙汇钧老婆王洁的名字。

2009年9月房子出租朱伟拿房租, 12月因朱伟没还我经协商一致决定把城中路212号店面出售的47万结算款。我在梅园路人民街居謦房产签了房产卖买合同,城中路212号107室房产证是孙汇钧送过来的,他拍胸口说到物业盖章搞定,拿到了1.5万定金,他当时要我一定借款给我不认识的戴XX1万并说:如戴不还,他来还,到目前还差一千元没还! 物业章也一直没盖下来,2010年4月14日买家要赔偿并退房,我赔了5000元,房产中解1000元,城中路212号107室房产证还是被孙汇钧拿着!

2010年6月10日城中路212号107室空置近一年了! 8月28日嘉定水上派出所民警孙汇钧上门对我威胁和骚扰!孙把争议中城中路212号107室给嘉定四川籍黑道大哥谢家贵!朱伟欠谢家贵高利贷几十万!

2010年9月1日下午5点我向北到温宿路61弄小区办事,在离温宿路61弄7号南面20米处,突然从背后窜出一个20多岁外地人,见到我就打,接着来了一个40多岁的人也参与打我。我被打倒在地!

我打电话报警时,看到凶手乘一辆带川RQ7103汽车,朝沿城中路走了,城中路到处都有录像的!我知道是谁指使人打的!嘉定水上派出所民警孙汇钧诈骗我房产被我投诉,就指使四川人谢家贵等人对我殴打!

案发前谢家贵手机号(13162427428)发短信:薛江你个王八蛋你敢在网上乱说我,我要找你的麻烦,碰到你就要打你,也要找你们的家人,还要在家里来找你。

我报案六个多月了,现在还没答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