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江嘉定入連環圈套被騙百萬家產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訊】 朱偉向嘉定水上派出所民警孫匯俊借了高利貸,因無力歸還,兩人以朱的廠房騙薛江城中路212號店面房。薛江拿到廠房部份材料,孫匯俊就騙薛江去把店面房變更手續,並說他是警察不會騙人的,房子賣掉就給你錢,結果房子改成了用來還高利貸!

歐藝裝飾職工朱偉(310222196405282413),在嘉定工業區婁塘農行有單位帳戶,因急用錢,09年8月初把燈塔919號廠房以七十萬轉讓給我。我錢不夠,用城中路212號107室店面做價五十萬抵押,另付20萬現金!當時朱偉說周德興路寬,要我找周德興作證人給2萬元擔保費,周德興也答應把村裏事通電等搞定,再送幾車土方到廠裏!當時朱偉也沒把廠房房產證還給我!

09年8月25日朱偉缺錢找我借錢,我說沒錢,朱偉說有房子也可擔報,借好錢以後會還清的!8月28日10點朱偉和周德興帶我與蘭振勇和稅照興碰頭,當然細節他們都談好上午到辦證中心做了塔城路一樓抵押登記,借款15萬,抵押期半年,權利人為蘭振勇!當時我不知是高利貸。蘭振勇下午放款15萬實際到手20萬,農行卡[622848009073118110]轉賬的。這時我提醒朱偉可能是高利貸,朱偉說沒事,私人借款利有點高,並把取出來的錢全帶走。

9月底的利息蘭振勇和稅照興到朱偉廠裏拿的,10月5日我缺錢,並通過南大街萬宏房產公司把房子賣掉了!當我問蘭振勇和稅照興要房產證時他們要我還18萬!在房產公司玩的幾個阿姨說朱偉和放高利貸的人連手詐人!我與朱偉溝通時,朱偉說他沒錢,我只好向下家借錢18萬,分二次打給蘭振勇,25日轉帳20萬,28日轉賬59950元,現金450元現金。10月28日註銷塔城路抵押登記!

09年9月初朱偉說向朋友借點錢,要把城中路212號店面過戶一下!這就是我與民警孫匯鈞第一次見面!孫借錢不放心,要用房子抵押,我又提起燈塔廠房房產證,朱偉說急啥,燈塔廠房鑰匙都給你,孫在一旁幫腔道我又不會瞎來來的,僅僅過戶做擔報,物業又熟,物業章是民警孫去蓋的。

2009年9月底到嘉定清河路工商銀行開了薛江帳戶的一張16萬特種存款,錢是孫匯鈞銀行卡裏拉出來的,當然存款單是孫拿著,一星期後孫匯鈞和我到銀行取走劃到他銀行卡。沒花一分錢城中路212號107室就改成了民警孫匯鈞老婆王潔的名字。

2009年9月房子出租朱偉拿房租, 12月因朱偉沒還我經協商一致決定把城中路212號店面出售的47萬結算款。我在梅園路人民街居謦房產簽了房產賣買合同,城中路212號107室房產證是孫匯鈞送過來的,他拍胸口說到物業蓋章搞定,拿到了1.5萬定金,他當時要我一定借款給我不認識的戴XX1萬並說:如戴不還,他來還,到目前還差一千元沒還! 物業章也一直沒蓋下來,2010年4月14日買家要賠償並退房,我賠了5000元,房產中解1000元,城中路212號107室房產證還是被孫匯鈞拿著!

2010年6月10日城中路212號107室空置近一年了! 8月28日嘉定水上派出所民警孫匯鈞上門對我威脅和騷擾!孫把爭議中城中路212號107室給嘉定四川籍黑道大哥謝家貴!朱偉欠謝家貴高利貸幾十萬!

2010年9月1日下午5點我向北到溫宿路61弄小區辦事,在離溫宿路61弄7號南面20米處,突然從背後竄出一個20多歲外地人,見到我就打,接著來了一個40多歲的人也參與打我。我被打倒在地!

我打電話報警時,看到兇手乘一輛帶川RQ7103汽車,朝沿城中路走了,城中路到處都有錄像的!我知道是誰指使人打的!嘉定水上派出所民警孫匯鈞詐騙我房產被我投訴,就指使四川人謝家貴等人對我毆打!

案發前謝家貴手機號(13162427428)發短信:薛江你個王八蛋你敢在網上亂說我,我要找你的麻煩,碰到你就要打你,也要找你們的家人,還要在家裏來找你。

我報案六個多月了,現在還沒答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