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神韵光盘 宋慧兰被警害至命危

【新唐人2011年4月7日讯】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慧兰,是黑龙江省鹤岗市新华农场的农妇,因为传播表现中国传统文化和古典舞蹈艺术的神韵光盘,去年年底被当局绑架。在看守所关押期间,她遭到警察灌食和注射不明药物,导致记忆恍惚、腿脚变黑、坏死,现在生活不能自理。

去年12月13日,宋慧兰再次被当地公安警察绑架。在桦川县看守所,警察用手铐和大铁链子把宋慧兰双手双脚固定在床上,用铁凿子把嘴撬开强行灌食,宋慧兰的门牙也被别掉。警察还不让她上厕所,她只能长时间泡在尿湿的棉裤和被褥里。

12月31日,宋慧兰被转送到汤原县看守所关押,警察让她睡在冰冷的地铺上,导致子宫脱垂。宋慧兰抗议对她的虐待,多个警察把她按在地铺上,给她注射了一瓶不明药物,宋慧兰痛苦的满地打滚。不久她的右腿膝盖以下变成青黑色,不能行走,从此反应迟钝,身体不听使唤,吃啥吐啥,大小便失禁。

宋慧兰被家人接出来时,身体僵直,眼神发呆,不会说话。回家后发现,宋慧兰的右腿以下全部坏死,呈黑色,淌着黄水,硬绑绑的像铁板一样。家人急送她去了两个大医院,医生都说,已无法治疗,只能截肢,还有生命危险。

宋慧兰曾患肾结石、风湿症、肝炎等多种疾病,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很快全身疾病不翼而飞,家庭也和睦了。1999年中共打压法轮功后,她因坚持修炼,先后被绑架五次,劳教两次。去年7月,被绑架到汤原县看守所,被迫害直至生命垂危,被家人抬了回来。

新唐人记者岳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