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莱美奖瘦身 大砍31奖项

【新唐人2011年4月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6日法新电)主办葛莱美奖(Grammy)的美国录音学院(US Recording Academy)今天表示,将把这场年度音乐盛会颁发的奖项,从原本的109个减为78个。

  这些改变是葛莱美奖1959年开办以来第1次调整结构。所做改变也包括投票方式。

  美国录音学院在声明表示,最佳流行、节奏蓝调和乡村歌手奖将不再分男女组,而是结合成单一奖项

  遭砍的奖项包括最佳团体饶舌演绎奖,部分流行、摇滚和乡村乐器演奏奖,Zydeco/Cajun奖,波尔卡(Polka)奖,轻古典音乐奖,以及美国原住民音乐奖。

  其他改变包括更改奖项名称,如“音乐节目”改成“音乐剧”,“电影/电视/其他视觉媒体类”改成“视觉媒体音乐”,而“福音类”改成“福音/当代基督教音乐类”。

  声明表示:“现在预料,每个奖项都将从原本25个参赛作品增加到40。”声明补充说,未达25个入围者的项目将不颁发奖项。(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