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才能发展”雷人标语引话题

【新唐人2011年4月4日讯】近年来有网友把一些雷人标语贴在网上广为流传,有些标语不仅让人看了啼笑皆非,也从另一面反映了当今中国大陆普遍存在的社会问题。最近有一幅标语引来了网友的热议,下面我们来看看本台记者雪莉的报导。

最近有网友在四川骑车路过温江市的时候,发现路边一个标语上面写着:“只有拆迁才能发展,只有大拆迁才有大发展”。

这位网友呢就把照片贴到网络上了说:“这是一个最能代表我们所生活的这个时代社会特征的词汇。”

这位网友他还说啊:“只要建筑物的使用寿命还没有终止,哪怕是只提前一天拆除,那也是一种资源浪费,是发展的成本!而绝不是发展的‘机会’!”

而96%网友认为,这个标语代表了当前绝大多数官员的指导思想。

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评论。

这位网友还写了首打油诗:“百姓拆,狗官笑,百姓拆后愁更愁,狗官拆后满腹油……”

还有的网友说:“花了纳税人的钱来拆,再花纳税人的资源来建,再让纳税人来买。”

更有网友建议呢应该先拆了中南海,中国就会有大发展了。

现在连维基百科都有中国强拆这个的词条。说是,强拆就是在住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屋内所有物件推倒并拆卸。

而在词条下面的雷人雷语中,有的网友说:“在英国,你说不拆,任何人不敢拆你的。在中国,你说不拆,肯定把你拆了。所以说呢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在全世界牛逼!”

看来啊,网友们热议的强制拆迁,真的是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在大陆极为普遍,而在国际上被人认为是匪夷所思的现象。

新唐人记者雪莉、海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