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冰球赛 达拉斯星扳倒鸭子

【新唐人2011年4月4日讯】(中央社加州安那罕3日路透电)冰球队伍达拉斯星队(Dallas Stars)今天以充满争议的4-3击退安那罕鸭子(Anaheim Ducks),一转连败6场比赛的颓势,也暂且保住了在季后赛撑下去的渺茫希望。

黎贝洛(Mike Ribeiro)两度攻破球门,其中第2击更让达拉斯星队在第2节的15分04秒时,以4-2领先。

第3节只剩2分钟时,达拉斯星队以4-3居于安那罕鸭子上风。后者的球员席拉尼(Teemu Selanne)原本寄望能拉平比数,但是他的得分却因为守门员干扰而不予采计。

1分钟之后,鸭子的莱恩(Bobby Ryan)将冰球直送入网,但因裴利(Corey Perry)以手传球,分数泡汤。

赢得这场胜利后,达拉斯星队只需再3个积分,就能挤进西区联盟(Western Conference)季后赛前8队、也就是最后1队;距离定江山还有4场比赛。

安那罕鸭子目前在西区联盟排名第7,积分领先达拉斯星队4分,原本有望在今天的正规比赛中得胜巩固季后赛门票。(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