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情座谈会 李明星听侨胞心声

【新唐人2011年4月4日讯】4月2号下午,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邀请中华民国立法委员李明星在该中心主持“大纽约地区侨情座谈会”,为侨胞介绍国内的政治、经济、外交等方面的最新情况,并听取侨胞的意见,请看报导。

李明星向大家介绍了近期以来中华民国政府美国议员沟通的情况﹐在经济方面,争取和美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在国际地位方面﹐争取参加联合国的有关国际组织。在军事方面要求更新台湾的飞机等国防武器。

他还提到这次去参加在夏威夷举办的百年圣火首燃大会的情况。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李明星:“看到我们的侨胞非常热情的参加这个典礼,是远从世界110几个地区,400个代表来参加,感觉非常感动。而且不止是我们的人庆祝,连外国人士也跟我们欢庆。”

出席座谈会的侨胞们也向李明星提出一些问题和建议﹐李明星对于侨胞们的问题作出解答。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李明星:“我非常高兴我们侨胞有这么多的意见,我会把这些意见融会之后,在我这个会期里面有机会问政的时候当作我问政的资料。把侨胞的意见带回国内,让我们行政院各部门来做参考。 ”

台北驻纽约经文处文副处长孙习忍﹑华侨文心主任吕元荣﹑中华公诉主席伍权硕等也出席了座谈会。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