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情座談會 李明星聽僑胞心聲

【新唐人2011年4月4日訊】4月2號下午,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邀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李明星在該中心主持「大紐約地區僑情座談會」,為僑胞介紹國內的政治、經濟、外交等方面的最新情況,並聽取僑胞的意見,請看報導。

李明星向大家介紹了近期以來中華民國政府美國議員溝通的情況﹐在經濟方面,爭取和美國簽訂自由貿易協定。在國際地位方面﹐爭取參加聯合國的有關國際組織。在軍事方面要求更新台灣的飛機等國防武器。

他還提到這次去參加在夏威夷舉辦的百年聖火首燃大會的情況。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李明星:“看到我們的僑胞非常熱情的參加這個典禮,是遠從世界110幾個地區,400個代表來參加,感覺非常感動。而且不止是我們的人慶祝,連外國人士也跟我們歡慶。”

出席座談會的僑胞們也向李明星提出一些問題和建議﹐李明星對於僑胞們的問題作出解答。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李明星:“我非常高興我們僑胞有這麼多的意見,我會把這些意見融會之後,在我這個會期裡面有機會問政的時候當作我問政的資料。把僑胞的意見帶回國內,讓我們行政院各部門來做參考。 ”

台北駐紐約經文處文副處長孫習忍﹑華僑文心主任呂元榮﹑中華公訴主席伍權碩等也出席了座談會。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