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婚礼蛋糕制作揭密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讯】3月27日(星期天),英国皇室说,威廉王子和未来的王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已经为他们4月29日的婚礼挑选了一个华丽的多层水果蛋糕。这无疑将让这场婚礼更加温馨浪漫。

皇室官员表示,婚礼所选定的蛋糕比较传统,由蜜饯、干果、坚果、香料,再加一点烈酒制作,将再用奶油和白色糖衣装饰,强烈体现英国花卉的主题。

蛋糕的设计师菲奥娜•凯恩斯(Fiona Cairns)在她的网站上公布了三维设计、由玫瑰、树叶和鸟装饰的蛋糕。

她说,真令人惊喜,这种蛋糕是多层的,呈现出奶油色和白色,非常精致和现代,并混合了复古元素。

设计师表示凯特一直非常关注蛋糕设计,要求表现16种不同类型的花卉,包括英格兰玫瑰、苏格兰蓟、爱尔兰三叶草和威尔士水仙,它们共同代表了英国。

威廉王子还要求麦克维缇蛋糕公司(McVitie),用皇家配方制作了巧克力饼干,放在白金汉宫的结婚来宾登记处。

新唐人记者张丹雅编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