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婚禮蛋糕製作揭密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訊】3月27日(星期天),英國皇室說,威廉王子和未來的王妃凱特•米德爾頓(Kate Middleton)已經為他們4月29日的婚禮挑選了一個華麗的多層水果蛋糕。這無疑將讓這場婚禮更加溫馨浪漫。

皇室官員表示,婚禮所選定的蛋糕比較傳統,由蜜餞、乾果、堅果、香料,再加一點烈酒製作,將再用奶油和白色糖衣裝飾,強烈體現英國花卉的主題。

蛋糕的設計師菲奧娜•凱恩斯(Fiona Cairns)在她的網站上公布了三維設計、由玫瑰、樹葉和鳥裝飾的蛋糕。

她說,真令人驚喜,這種蛋糕是多層的,呈現出奶油色和白色,非常精緻和現代,並混合了復古元素。

設計師表示凱特一直非常關注蛋糕設計,要求表現16種不同類型的花卉,包括英格蘭玫瑰、蘇格蘭薊、愛爾蘭三葉草和威爾士水仙,它們共同代表了英國。

威廉王子還要求麥克維緹蛋糕公司(McVitie),用皇家配方製作了巧克力餅乾,放在白金漢宮的結婚來賓登記處。

新唐人記者張丹雅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