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泰勒 百老汇熄灯一分钟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讯】星期五(3月25日)晚上,为了哀悼病逝的资深女演员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纽约百老汇戏院纷纷熄灯一分钟,向这位巨星传奇的一生致敬。

百老汇联盟表示,他们选在美东时间周五晚8点,也就是传统演出开幕的时间,各家戏院门口都熄灯一分钟,来表达对"伊丽莎白•泰勒的怀念与哀悼。

时代广场上也聚集了泰勒的粉丝们。

穿着伊丽莎白•泰勒图像T恤的古尔丁(Bill Goulding)说,泰勒除了戏剧上的表现,她在其它领域也同样努力。

古尔丁:“她拥有伟大的人道精神,在爱滋病危机中,她是唯一站出来呼吁外界帮助那些患者的人,因为她的努力有数百万人得救。她是我所看过最美丽的女演员。”

来自瑞典的安妮特(ANNETTE SONERUD)也是泰勒的粉丝。

安妮特:“她是个善良美丽的女人,我们爱她。”

伊丽莎白•泰勒12岁就以“玉女神驹”(National Velvet)走红,曾2度赢得奥斯卡影后。除了大萤幕外,泰勒也在百老汇演出小狐狸(The Little Foxes)等作品,获得托尼奖(Tony award)提名。

泰勒在23日因心脏衰竭于洛杉矶逝世,享年79岁。24日亲友们为泰勒举行了小型低调的葬礼,将她葬于许多好莱坞巨星长眠的绿茵墓园。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