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接小孩 大陆家长太夸张  

【新唐人2011年3月25日讯】(中央社台北25日电)1架红色直升机19日突然降落在大陆山东省德州学院操场,随后接走1名女学生,引起全校一阵虚惊。校方后来证实,1名学生家长在空中喷完农药收工后,“顺便”接女儿回家。

整段过程被目击者拍下短片传上网路,引来“航拍”(空中摄影)、“黑飞”(未取得私人飞行驾照者,偷偷架机飞上天)等种种揣测。

目击学生证实,操场南侧是当时直升机降落点,“直升机飞得很低,声音很大,当时我们还以为是来航拍的。”

  香港星岛日报报导,影片显示,直升机至少在操场上空盘旋6、7圈后才缓缓降落,等1名女学生登机后随即飞走,整个过程仅约两分钟。

  校方获知此事后大为紧张,强调并未接到航空监管部门有关降落的通知。

随后,校方证实,驾驶直升机的是1名从事空中农药喷洒工作的学生家长,当天发生的1幕是,老爸收工后,顺便接女儿回家。

校方表示,这名女学生并未违反校规,因此不予追究,但仍建议家长避免再出动直升机接送孩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