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接小孩 大陸家長太誇張  

【新唐人2011年3月25日訊】(中央社台北25日電)1架紅色直升機19日突然降落在大陸山東省德州學院操場,隨後接走1名女學生,引起全校一陣虛驚。校方後來證實,1名學生家長在空中噴完農藥收工後,「順便」接女兒回家。

整段過程被目擊者拍下短片傳上網路,引來「航拍」(空中攝影)、「黑飛」(未取得私人飛行駕照者,偷偷架機飛上天)等種種揣測。

目擊學生證實,操場南側是當時直升機降落點,「直升機飛得很低,聲音很大,當時我們還以為是來航拍的。」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影片顯示,直升機至少在操場上空盤旋6、7圈後才緩緩降落,等1名女學生登機後隨即飛走,整個過程僅約兩分鐘。

  校方獲知此事後大為緊張,強調並未接到航空監管部門有關降落的通知。

隨後,校方證實,駕駛直升機的是1名從事空中農藥噴灑工作的學生家長,當天發生的1幕是,老爸收工後,順便接女兒回家。

校方表示,這名女學生並未違反校規,因此不予追究,但仍建議家長避免再出動直升機接送孩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