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台湾会馆送爱到日本

【新唐人2011年3月24日讯】日本东北于3月11日下午发生观测以来最强的9.0级强烈地震,海啸、火灾及核外泄,据报导目前至少已有9000多人死亡,历年来,公益救灾一向不落人后的大洛杉矶台湾会馆22日发起救灾活动,恳请乡亲、社团伸出援手送爱到日本 。请看美国洛杉矶报导。

当天,与会人士首先为日本受害灾民默哀致意。

台湾会馆董事长徐新宏:“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灾难,这个世界现在已经是一个地球村,所以在任何一个地方发生灾难,对我们都是息息相关。日本发生这个灾难,其实是这几年来发生的最大灾难,所以我们会馆也是在大家董事的这个状况之下,了解之下,我们发起这个震灾活动。”

徐新宏希望所有的乡亲、社团群策群力,捐款救助受灾人士,帮助日本渡过难关:“希望这个活动能够唤起大家这个爱心,我们把这个募款,募得足够款项,然后送到日本、送到灾区。”

台湾会馆募款方法是捐款人可自行指定受款单位,或授权大洛杉矶台湾会馆统筹处理,台湾会馆将遵照捐款人的意愿以最快速度办理,优先考虑将捐款送至日本驻洛杉矶总领事馆,而包括日美协会、日美商会、宫城县人会、美国红十字会、慈济基金会等机构,目前均在会馆评估的受款单位之列。

想要透过台湾会馆捐款的民众,支票抬头请写Taiwan Center,Memo: Japan311relief,并注明受款单位。会馆地址:3001 Walnut Grove Ave. Rosemead, CA91770. 有关捐款任何问题,可电话洽询626-307-4881。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王惠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