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将举办“居家园艺、盆栽稼接讲座”

【新唐人2011年3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182)在美国南加州民众的期盼下,“居家园艺、盆栽稼接讲座”将于3月26日在洛侨中心举行。除了向大家提供更多更有趣的资讯和专业指导,主办单位还安排了种子交换、赠送一百盆珍珠芭乐果树和义诊服务。

南加社区年度人气最高的活动——免费园艺讲座,指导莳花种树技巧,今年将安排6场讲座,内容包括肥料的使用、果树、种植技巧、修剪,以及省水滴漏灌溉系统。

主办单位召集人邱启宜表示,这个省水滴漏灌溉系统能解决出远门时苗圃浇水的问题:“至少五年或什么时候你出城,一两个礼拜你不在,一般你的苗圃水果都没有问题”。

居家种植果树、蔬菜,常会碰到许多病虫害,今年流行的病虫害是桃树的卷叶病、橘子树的潜叶蛾、以及玫瑰的奶粉病,讲座中将教导大家如何不用农药去处理这些病虫害。

“居家园艺、盆栽稼接讲座”将于3月26日上午10时30分至12时30分在洛侨中心举行,当天并有网路教学,厨余有机堆肥示范,血压、血脂、血糖的免费检查等。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王惠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