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近亿 新西兰义工:大势所趋

【新唐人2011年3月19日讯】3月19日,来自新西兰各地的三退义工和部分民众,在奥克兰市举行支持三退活动。活动过程中,新西兰退党义工深有感触的对记者表示,现在大陆人士都知道退出中共能保平安,三退是大势所趋。

三月十九日, 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在奥克兰伊莉莎白广场举行庆祝九千万勇士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庆祝活动。

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义工严女士:“现在国内的退党形势是非常的汹涌澎拜,就像我们向国内打退党电话, 现在都是一家一家的退出,谁都知道退党能保平安。”

明女士在新西兰旅游景点为中国游客进行退党服务。她表示,为时不远的将来会有上亿人声明退出共产党,这是大势所趋。

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义工明女士:“现在我们讲退党,他们一点都不恐惧,而且还要跟你交流,跟你去谈,有时候退了党,还要跟你握手。”

长期为人权奔走的新西兰毛利部族、阿卡若纳(Amato Akarana)酋长,公开指责共产党对中国人民所犯下的种种罪行。他表示希望受迫害的人民能够来到像新西兰这样自由的国土。

新西兰毛利酋长亚马托•阿卡若纳:“我支持法轮功——法轮大法。我和他们(法轮功学员)同在,我会在他们的身边守护着,就像守护土地的捍卫者。”

退党义工们相信,不久的将来,美丽的茉莉花一定会在中国大地绽放。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李明思新西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