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吓人 马国诈骗夺命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孙天美吉隆坡11日专电)马来西亚一名患有心脏病的华裔妇人,因诈骗集团来电告知绑架11岁孙女,疑过于担心孙女安全,竟心脏病发吓死。

马国“星洲日报”今天报导,事情发生于9日早上9时,住在麻六甲州(Malacca)的66岁欧亚来单独在家,女儿、女婿、儿子和两名孙女,都已出门上班或上课。

歹徒拨通欧亚来的手机后,告知已绑架孙女,要她支付约新台币50万元的赎金,为了增加可信度,还让一名小女孩在电话旁高喊“外婆!外婆!救我!救我!”

家人曾多次讨论报章报导的类似假绑架手段,但欧亚来依然慌了手脚,一方面哀求歹徒不要伤害孙女,同时透过市内电话与女儿联络,告知厄耗。

女儿虽然成功联系上在学校上课的孙女,并多次拨电话给欧亚来欲告知好消息,但欧亚来却没有接电话。

女儿赶紧拨电拜托邻居到家里察看,但家里无人回应。在住家附近工作的儿子接到女儿通知赶回家时,向来都有服心脏病药物控制病情的欧亚来,已枉死家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