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高球 3天王同组拼杆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讯】(中央社迈阿密8日法新电)世界排名第1的球王凯默尔(Martin Kaymer)、排名第2的卫斯伍德(LeeWestwood)及排名第3的唐纳(Luke Donald),将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第1、第2轮,同组拼杆。

主办单位今天宣布分组和开球时间,大会依据世界排名前21的名次,3人一组、共分7组,其中包括过去赛事一向冷若冰霜的同组伙伴老虎伍兹(Tiger Woods )和米克森(Phil Mickelson)。

德国的凯梅尔、英格兰的卫斯伍德和英国选手唐纳,2周前在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后,跃居世界前3,他们将于首2轮同场竞技。

凯默尔见到父亲霍斯特(Horst Kaymer)特地从家乡德国赶来,庆祝他登上世界第1,深表惊喜,同行祝贺者还有首位德籍世界球王蓝格尔(Bernhard Langer)。(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