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关注:两会期间上海多名访民回沪被拘留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讯】据上海访民来函称,两会期间,上海访民进京上访被遣返回沪非法拘留。来函如下:

两会期间,上海访民进京到天安广场,去两会找人大代表反应民生、强迁等问题。被北京警方拦截,并送久敬庄,今遣返回沪遭到不同程度的打压。

据知,上海长宁区有祁萍、王月花和六十多岁老人吴慕珍被拘留十天;杨浦区有李玉芳、王胜芳和张如身;闸北区封俊五天。

嘉定区安亭镇冤民范绝英、高雪坤、戴正样和蔡银婉,3月6日上午10点左右,在北京两会递交征地拆迁材料时,被北京警察带到天安门广场派出所。3月8日中午11点左右被遣返回到上海后,由安亭派出所二名警察和二名联防队员带回安亭警所,以扰乱共公秩序的莫须有罪名非法拘留。

目前为止,从北京遣返回沪有八十多人。

中共政府高调叫出百姓可以参政、议政,上海政府对访民却不同程度进行打压,真正扰乱民生的一批强盗流氓政府,抢了百姓的财产,还利用手上的公权力欺压百姓。

嘉定区安亭镇冤民范绝英的侄女范瑞娟请求关注。

附:嘉定区安亭镇信办主任是李庭聪13916818126;安亭派出所所长是顾立明 13311860570

上海访民

2011年3月8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