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關注:兩會期間上海多名訪民回滬被拘留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訊】據上海訪民來函稱,兩會期間,上海訪民進京上訪被遣返回滬非法拘留。來函如下:

兩會期間,上海訪民進京到天安廣場,去兩會找人大代表反應民生、強遷等問題。被北京警方攔截,並送久敬莊,今遣返回滬遭到不同程度的打壓。

據知,上海長寧區有祁萍、王月花和六十多歲老人吳慕珍被拘留十天;楊浦區有李玉芳、王勝芳和張如身;閘北區封俊五天。

嘉定區安亭鎮冤民範絕英、高雪坤、戴正樣和蔡銀婉,3月6日上午10點左右,在北京兩會遞交征地拆遷材料时,被北京警察帶到天安門廣場派出所。3月8日中午11點左右被遣返回到上海後,由安亭派出所二名警察和二名聯防隊員帶回安亭警所,以擾亂共公秩序的莫須有罪名非法拘留。

目前為止,從北京遣返回滬有八十多人。

中共政府高調叫出百姓可以參政、議政,上海政府對訪民卻不同程度進行打壓,真正擾亂民生的一批強盜流氓政府,搶了百姓的財產,還利用手上的公權力欺壓百姓。

嘉定區安亭鎮冤民範絕英的姪女範瑞娟請求關注。

附:嘉定區安亭鎮信辦主任是李庭聰13916818126;安亭派出所所長是顧立明 13311860570

上海訪民

2011年3月8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