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身乏术 哈利波特女星暂休学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7日路透电)“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女星艾玛华森(Emma Watson)决定放下书本,回大银幕练魔法。

  在“哈利波特”电影系列扮演妙丽的艾玛华森,目前就读于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她今天在官网贴文,告诉粉丝自己即将暂别大学生涯,回片场拍完“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最终章“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2”(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今年7月全球同步推出。

  艾玛华森说:“我喜爱布朗大学,也热爱读书,热忱几乎没有其他活动可比拟。但近期要做的事太多,兼顾学业和事业几乎成为不可能的事。”

  这位来自英国、下个月即将满21岁的女星说:“我决定暂停学业来完成我在‘哈利波特’的拍片工作(最后一集这个夏天上映),并趁这个时间专心在其他职业表演工作。我还是会取得学位,只是会比预期多耗一、两个学期。”(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