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移民局办事处办入籍仪式

【新唐人2011年3月5日讯】3月4日,纽约移民局在长岛新设立的办事处举行美国公民入籍仪式,有14名各族裔的移民,包括五名华人儿童正式成为美国公民。请看详细报导。

3月4日,居住在纽约长岛的范诺士颛一家,有五名领养的华裔子女在这间新设立的移民局办事处,与其他族裔的儿童一起宣誓,成为美国公民。他们挥舞着美国的国旗,庆祝这一时刻。

领养儿童的家长卫奇.范诺士颛 (Vicki Van Nostrand)﹕“我们让孩子了解文化。三个女儿上中文学校。我们也参加文化活动,她们每个暑假都参加文化夏令营。”

长岛萨福克(Suffolk County)地区选出的国会众议员蒂姆.毕绍普(Timothy Bishop)也来到新移民办事处,为新入籍的儿童颁发公民证书。

“纽约州在(长岛)这里的移民人口在增加,我认为在长岛设立新的移民局办事处是很明智的行动,会为很多人提供帮助。”

这间新的移民局办事处位于长岛霍兹维尔(30 Barretts Ave.,Holtsville, NY 11742),将提供全面的移民服务项目。

移民局长岛办事处主任查尔斯.阿卡斯基(Charles Akalski, Jr.):“我们办事处提供移民局的各种服务,我们做26号联邦广场(曼哈顿移民局)的一切,入籍或绿卡的面试。”

美国联邦移民局纽约区主任安卓娅.关兰蒂洛(Andrea Quarantillo)表示,只讲中文的华人也可以到这间新的移民办事处﹕“这个办事处还没有能说中文的人员,但是我们在纽约办事处有翻译,我们可以直接用电话连线,通过那边的翻译,他们能得到用母语的服务。”

她介绍,移民局还计划于今年五月份在纽约皇后区长岛市开设一个新的办事处 (地址将设在 27-35 Jackson Ave.,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为众多的皇后区移民提供服务。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