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匈处参加布达佩斯国际旅展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电)布达佩斯第34届国际旅游展3至6日在布达佩斯商展中心举行,为庆祝建国100年,配合观光局“旅行台湾,感动100”的号召,驻匈代表处在观光局赞助下参展,介绍台湾景点给国际旅游业者。

匈国经济发展部次长霍瓦特(Dr. Endre Horvath)在开幕典礼中以贵宾身份应邀致词主持,除感谢各国参展外,并表示,观光业是匈国重要策略产业之一,这次展览特别以“健康观光”(Health Tourism)为主题,希望吸引更多欧洲国家及国际人士前来旅游。

他说,这次展览邀请印度作为展览主题国,匈国东部大城纪尔市为主题城市。由于欧洲经济已有逐渐复苏的迹象,这次大展计有45个国家参加。

驻匈牙利代表高青云及官员应邀参加开幕典礼,并在台湾的展示摊位分送观光资料及亲自解说,使参观者印象深刻。

代表处特在台湾摊位提供观光、旅游、文化及国情等资料及光碟片,现场并播放文化观光纪录片,深受参观人士喜爱。

匈牙利今年上半年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这项活动吸引匈国邻近国家,包括波兰、罗马尼亚及斯洛维尼亚租用大面积场地参展,扩大宣传,预估将吸引大批人潮参观。

本届旅游展与游艇展、脚踏车展及旅游蓬车展同时同地举行,摊位超过600个,占地一万平方公尺,为近年来最盛大的展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