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匈處參加布達佩斯國際旅展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訊】(中央社台北4日電)布達佩斯第34屆國際旅遊展3至6日在布達佩斯商展中心舉行,為慶祝建國100年,配合觀光局「旅行台灣,感動100」的號召,駐匈代表處在觀光局贊助下參展,介紹台灣景點給國際旅遊業者。

匈國經濟發展部次長霍瓦特(Dr. Endre Horvath)在開幕典禮中以貴賓身分應邀致詞主持,除感謝各國參展外,並表示,觀光業是匈國重要策略產業之一,這次展覽特別以「健康觀光」(Health Tourism)為主題,希望吸引更多歐洲國家及國際人士前來旅遊。

他說,這次展覽邀請印度作為展覽主題國,匈國東部大城紀爾市為主題城市。由於歐洲經濟已有逐漸復甦的跡象,這次大展計有45個國家參加。

駐匈牙利代表高青雲及官員應邀參加開幕典禮,並在台灣的展示攤位分送觀光資料及親自解說,使參觀者印象深刻。

代表處特在台灣攤位提供觀光、旅遊、文化及國情等資料及光碟片,現場並播放文化觀光紀錄片,深受參觀人士喜愛。

匈牙利今年上半年擔任歐盟輪值主席國,這項活動吸引匈國鄰近國家,包括波蘭、羅馬尼亞及斯洛維尼亞租用大面積場地參展,擴大宣傳,預估將吸引大批人潮參觀。

本屆旅遊展與遊艇展、腳踏車展及旅遊蓬車展同時同地舉行,攤位超過600個,占地一萬平方公尺,為近年來最盛大的展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