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学生 大学推5千万奖学金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3日电)为了吸引高中职生就读,大叶大学推出总额新台币5000万元奖学金,其中学测成绩75级分的学生入校就读,就能获得220万元入学奖学金,同时可以到国外姐妹校当交换学生。

大叶大学校长武东星说,大学学测成绩刚揭晓,考生正在思考要选择念哪一所学校,为鼓励优秀的高中职毕业生选择就读大叶大学,校方推出“培养新时代卓越人才入学奖学金办法”,提供总额5000万元的奖学金。

武东星表示,新的奖学金办法提供多种奖励机制吸引考生入学,像是以大叶大学作为第一志愿入校就读者,可以获颁入学奖学金8万元,而学测成绩75级分到47级分的学生,也因成绩不同,奖学金数额也不同。

武东星说,75级分的考生除了可以获得220万元超高额的入学奖学金之外,学校也会让学生在就读期间到国外姐妹校当交换学生,学生代表学校出国比赛,学校也会补助往返机票费用。

武东星表示,学校还设计“大四生全职实习方案”,入学新生只要在大四之前修完必修学分,学校会协助学生到合作的厂商、上市柜企业参加实习教育计划,除了福利待遇比照企业员工之外,还有高额实习津贴。

相关文章
评论